916日預定的月事來臨前

上網查了很多資訊

關鍵字總是搜尋『何時驗孕最準確』、『懷孕初期的症狀』…等等。

我承認

我不太有時間觀念卻做事急躁

自從有要生小孩的念頭

就希望能快點完成這件事

順其自然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根本無法達到的境界。

 

越接近916

我就越顯焦躁

不時的觀察自己的變化

運動也選擇較和緩的瑜珈

有時甚至無心運動

就是擔心萬一懷孕了會傷到小朋友

但又擔心萬一沒中獎

身上堆積太多肥肉要清除一下

就又來個Body Combat

心情很是矛盾。

 

還未得到答案之前

總是有股衝動

買驗孕棒確認一下

以解救我這顆煎熬的心

又想想

驗了之後

萬一沒中獎

是要煎熬到何時

所以就又作罷。

 

918日終於敵不過有沒有中獎的好奇心

醫院隨便買了一枝驗孕棒到廁所尋求答案

隨著第二條線漸漸顯示

妳中獎了這句OS也在心頭浮現

 

好沒真實感

 

所以又更仔細的看著驗孕棒的使用說明

深怕哪個環節出錯而影響了正確答案空歡喜一場

告訴自己

可能是我沒用杯子裝著尿液檢驗可能不準

第二條線雖然明顯但顏色較第一條線淡可能不準。

就這樣,我上網搜尋驗孕棒的牌子

找了10個人使用11個人都說準的小護士

因為大多數的評論都說就算第二條線顏色較淡

也能準確的驗出已經懷孕。

 

隔天早上

緊張的拿出小護士驗孕棒

再把使用說明仔細讀過

甚至用透明膠帶貼在廁所牆壁好讓我隨時對照

就這樣完成了程序

耐心等待30

這次    真的中獎了!

 

可是為何有非常少量紅褐色的分泌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