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預約看診

 

畢竟驗孕棒只能確定HCG濃度增加

可是造成HCG濃度增加的原因還有其他

而且還要排除子宮外孕

確定是不是子宮內懷孕

想想就緊張了起來。

 

12週以前

只能從陰道超音波檢查觀察受精卵的狀況

以前的我還挺排斥的

但可能只有這方法才能確定寶貝的一切狀況是否安好

就接受吧!

反正真的懷孕後

面對生產這更重要且恐怖的事

陰超就不算什麼了。

 

檢查的時候

把拔不能參與

只能事後被告知檢查結果、看照片

之前的緊張因為執行檢查的人是女技術員

加上她們語氣都很親切、溫柔

讓我放心不少

但是身體的反應還是最自然的

有些地方因為不自覺的緊張

卻又必須檢查到

過程中還挺不舒服的

還好結果一切正常

小本丸就這樣乖乖的黏在我子宮內

不懂得看超音波照片或是不仔細看

還真不知道這張照片所代表的涵義

當我拿給小本丸他把拔看的時候

我們倆人有點興奮

有點不敢相信

就這樣,傻傻的看著照片許久~~~

 

最後醫師完整的解釋這所有的結果

叮嚀該注意的

還有下次回診的目的(看北鼻有沒有心跳音)

 

我:醫師,我這幾天上完廁所時,擦拭過的衛生紙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紅褐色的分泌物耶!

醫師:那我開一星期的黃體素給妳。

正當心想要不要吃時

醫師已經說吃這個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醫師都這樣說了,就只好不多想的乖乖吃吧!

 

回去和小本丸的爺爺奶奶分享這照片

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也更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