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果然很多人 (19 weeks & 3 days)

img-110085131-0001  

今天又來拍照了

但今天把拔馬麻等了二個半小時才讓我拍到照片

聽說是龍年的關係

很多馬麻把拔們要拼所謂的龍子龍女

辛苦各位了

 

不過今天我可以量體重了

我已經有300公克了 

大概是二根香蕉的重量吧?

而且我的預產期又延後了一點

變成5/29了

今天醫生伯伯沒有說明太多我的狀況

但另外安排了3D的超音波

等到拍了3D的超音波

把拔馬麻就會更清楚我長什麼樣子了

 

因為今天候診候比較久一點

馬麻等得有一點累

總是要想個好辦法讓馬麻比較不累

後來討論的結論是

改掛醫生的晚上診

去看看晚上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人比較少一點

也有限制掛號

 

總之

把拔馬麻加油

我會很健康地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