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的小本丸 

DSC_0888  

也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小本丸他娘就會不時地把我的手抓去摸她的肚子

因為開始有胎動了

 

那個感覺很特別

有一個小小小人

和芒果一樣大的小小小人

在另外一個大人的肚子裡

滾來滾去

而且你還摸得到滾動的軌跡

 

當把拔的

感覺上沒有當馬麻的那麼強烈

雖然如此

心裡還是喜悅的

但另一方面卻又有一點擔心

擔心沒了自由會是怎樣的心情

擔心小本丸出來後生活上的手忙腳亂

擔心沒扮演好把拔的角色

擔心小本丸的健康

擔心我和可比的健康

擔心我會亂發脾氣

擔心我的擔心…

 

所以每次摸可比的肚子感受小本丸的時候

雖然帶著喜悅而且有了那麼一點點的真實感

但又開心擔心了起來

 

也許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小子每每在他馬麻吃了什麼好料之後

就會動來動去好不活潑

我看他應該會和她馬麻一樣

是個貪吃鬼吧

哈哈

OK的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