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是妮妮 (20th Weeks)

img-110085200-0001  

醫生伯伯確認了我的性別是小女生

所以把拔馬麻覺得小本丸不適合我

所以他們從今天開始叫我妮妮了

妮妮聽起來真的很可愛呢~

 

今天(1/9/2013)去拍3D的超音波照片

醫生伯伯說我很健康

所有的器官也都正常

手指頭也有五根

看我第三張照片還把小手手放在鼻子上呢~

 

今天妮妮的奶奶也有來看我

奶奶一看到我就說

"跟他爸一模一樣"

哈哈

是說我很皮呢

還是說我眼睛很大呢

 

但是今天有一個比較不好一點點的消息

醫生伯伯告訴馬麻

因為我著床得比較晚

所以有"前置性胎盤"的問題

這樣子的胎盤會擋到我出來的路

會很危險

所以馬麻到時要生我時就不能自然生產

只能剖腹生產了

 

馬麻辛苦您了

我一定會長得很可愛來報答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