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減肥在內

不管做什麼事

找藉口你就輸了


上班族減肥失敗的藉口常有:

"下班很累要放鬆"

"加班回到家都很晚了"

"總要和朋友聚餐嘛,所以就吃多啦"

"今天被老闆樵,要吃點東西來安慰自己"

"沒有錢上健身房啦"

 

以上藉口對我而言基本上都不成立

除非我今天真的受傷了

或是排定的休息日

否則

*我用運動來放鬆自己上班的壓力

*我都晚上9, 10點以後才有時間做運動

*我今天吃多了 明天我就吃少一點和多做一點運動來平衡

*我被老闆樵的那天就打沙包來出氣

*我減肥至今花不超過2,000元新台幣 (一條頭巾 $100、一雙訓練用鞋 $1200、二雙運動襪 $贈送、一組伏地挺身架 $299)

 

減肥真的只是一個轉念而已

 

二月份跟朋友借拳擊有氧DVD時

那位小姐就說:"我三月份也要開始做運動減肥!"

三個月過去了

這位小姐的體重和我現在的體重只差4公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光用想的是減不了任何一公克的脂肪的

 

未來就趁找藉口的當下

站起來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