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份是灰色的~

 

腰痠背痛、精神不濟、提不起勁作任何事…

 

在醫師跟我說可能是空包彈的隔天(星期六)

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早上,小本丸奶奶打電話來關心了一下

還說要煮黃牛肉,回家就可以吃好料的。

講完電話繼續躺在床上

回想這幾天長輩們開心的模樣

關心的問候

細心的交代著懷孕要注意的事項

萬一…萬一…萬一真的是空包彈

對大家都是一大打擊,空歡喜一場

總覺得自己讓大家失望了!

頓時,情緒一來,就哭了起來,情緒一直無法平復。

 

小本丸他把拔安慰著我    要我不要想太多。

 

Celia說:給北鼻一點時間。

 

龜說:她妹妹也是9週之後才聽到心跳聲的。

 

本丸奶奶說:

媽媽不好的情緒會影響北鼻,北鼻也會不健康。

還有以前的人都是肚子突出來

4個月才去第一次產檢

現在規定的產檢時間之前

不要那麼密集的看醫師

自己嚇自己。

 

帶著這些鼓勵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吃我想吃的,做我想做的

沒事就休息

家事能做就做,不能做就擺著

有點任性過生活

脫序的作息讓我稍稍得到一點喘息

但那陰影還是跟著我

放在內心的小角落

不讓它出來嚇自己而影響週邊的人

每每放空

我都用”I am like a piece of shit.”來形容我自己

我知道

我還沒有好

是假裝的好

讓大家覺得安心的好

不想影響小本丸的好。

 

到了1020

小本丸約9

心想,這時候如果聽不到北鼻的心跳聲

我會堅強的接受這結果

沒緣分就等緣分更強烈時再續。

一樣是躺在陰超的檢查床上

漸漸熟悉的檢查程序

看著螢幕小本丸的變化

~有小小人的雛型了!

接著那急促的碰砰碰砰聲

大聲的從音響流洩出來

是我的小本丸的心跳聲

我的北鼻不是空包彈

是小本丸,是健康的小本丸!

 

開心的帶著照片去找小本丸把拔

跟他說小本丸不是空包彈

小本丸他爹:就跟妳說吧!

一副老神在在、信心滿滿的模樣。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表現的有點誇張

甚至說我很誇張都沒關係

因為

我的小本丸是正常的

有心跳的

健康的長大著

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