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初體驗】新店建國黃昏市場購物 (1)  

【妮妮初體驗】新店建國黃昏市場購物 (2)  

收涎之後

感覺是個里程碑

那天之後我就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星期天早上

把拔馬麻為了健康

也實在是因為大賣場的青菜不新鮮又放不久

所以決定早起到傳統市場買菜

 

不知為何

我到市場都好好睡

每次醒來時都發現我在我的小床上

算了~反正我只是個陪把拔、馬麻的小跟屁蟲

 

這星期我們改去黃昏市場

我好喜歡東看西看

雖然看著看著我還是不小心睡著了

 

今天的新嘗試

我吃到豆花了

雖然馬麻只是給我少少的嚐了幾口

大人好好~不用天天吃奶,可以吃好多東西

我想我會因為這個原因快快長大

(馬麻:要吃也要動,跟把麻、馬麻一起健身才可以吃~)

(把麻:妮妮會走路之後也跟把拔一起練六塊肌吧!)

(爺爺、奶奶:亂七八糟,成何體統,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