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3.05.08小妮妮預計來到世界上的日子還有35天,

這幾天,

馬麻很容易覺得疲累,

說幾句話或是走幾步路就喘,

腳板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

有時候臉還有小腿會明顯的水腫,

肚子越來越沉澱,

這樣的不舒服,

好想提早結束喔!

可是~這些都是因為小妮妮在馬麻的肚子裡長大的證據,

馬麻還想讓小妮妮在肚子裡好好長大,

再享受一下懷胎這過程!

不管如何,

馬麻會更加小心,

照顧好自己,

不讓大家擔心,

這樣小妮妮也會在馬麻的肚子裡,

繼續的吸收馬麻提供的養分,

還有感受到大家對妮妮關心還有愛! 


馬麻的心裡話: 

有時候,

會對一些關心感到壓力,

孕婦只能或不能怎樣,

做月子一定要到做月子中心才不會累?

小孩就一定要餵母乳才會健康?

懷孕之後就要把狗送人才不會影響小孩的健康!

對我來說,

沒有一定絕對,

除非有科學根據,

或是所提出的是我可以接受或是相信的,

要一個媽媽在懷孕這辛苦的過程注意這注意那的,

實在很痛苦!

還好,

我有個好伴侶,

可以適當的讓我做些所謂的禁忌,

不會逼我一定要餵母乳,

不會逼我做月子不能洗頭,

讓我繼續保有我愛的臭狗,

還能請假陪我做月子。

難怪人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養我的小孩,

我的小孩就是用她的方式長大,

這是我在意也絕對不會讓步的,

就像小s說的,

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才能帶給別人幸福!

我要做個開心的孕婦還有媽媽,

這樣小妮妮也才會學習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