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Weeks 3 Days (2012.11.9)

img-Y14134955-0001    

今天(2012.11.09)媽媽帶我去做唐式症檢查

那個檢查叫做頸部透明帶檢驗

加上鼻骨檢查(因為唐式症寶寶鼻骨會有點不一樣)

 

可是我才12個禮拜大而已

我就是個小皮蛋了

檢驗師阿姨用超音波找到我的時候

我整個亂七八糟地躺在媽媽的肚子裡

是一點也看不到我的脖子後面的

聽說是媽媽中午吃太好

我也一整個過很爽

所以東倒西歪

 

後來護士阿姨叫我媽媽去喝果汁

因為甜甜的果汁會讓我開心地翻滾

將子就可以橋到正確地角度拍我的脖子啦

 

果不其然

媽媽喝了果汁之後

我就翻滾到最好的位置給檢驗師阿姨拍脖子的厚度

 

但檢查鼻骨的時候

我又開了一個玩笑

我偷偷地把手放在鼻子旁邊

將子檢驗師阿姨又拍不到我的鼻骨了

後來阿姨情急之下還敲了我媽的肚皮幾下

看我會不會把手放下

不過我才沒有那麼容易妥協

一直等到我手酸了

我才甘願放下來

哈哈哈~~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只是我的身長是我這個年紀的小朋友算最短的

我很害怕遺傳到我爸的身高雖然他很帥

但媽媽還是要吃多一點吃營養一點

讓我長高高長壯壯喔~~

 

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d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